close

煙燻材/煙燻塊/烤肉/BBQ SOTO 蘋果煙燻木塊ST-1552

 

 

MSR Alpine 輕量折疊湯杓 05343

 

 

澳洲Sea to Summit 抗菌快乾毛巾 XL號-STSADRYAXL

 

 

熱銷款 2018緹花 全罩 雙人 雨衣 防腳濕 機車雨衣 雨披 摩托車 側身加長 加大加厚 帳篷式 XXXXL 緹花牛津布

 

 

糖衣子輕鬆購【BA0154】(一對)自動發熱磁石四季通用護膝保暖膝蓋關節男女護腿護膝

 

 

SUNNYLIFE 兒童獨角獸泳圈

 

 

(39L)免插電超輕巧行動折疊式保冰箱[226615]

 

 

*彩色童話*現貨-飛天馬浮排~獨角獸/泳圈/飛天馬/墾丁/海邊、溪邊必備/春納 /比基尼/游泳池/充氣床/坐騎

 

 

MSR 輕量Titan鈦鍋/鈦水壺/兩人鈦鍋/鈦茶壺/登山/健行/旅遊壺Big Titan 2L 09529

 

 

智慧型手機用【和信嘉】Vaavud Mjolnir 雷神之鎚 風力計 橙森國際公司貨

 

 

ins 彩虹 泳衣 泳裝 比基尼 蝴蝶結 露肚 連身 童裝 女童 寶寶 歐美 可愛 ANNA S.

 

 

ins 小飛象 洋裝 小洋裝 裙子 大象 卡通 可愛 童裝 歐美 ANNA S.

 

 

UPF50+ 抗UV 反光 袖套 一體成型 台灣製 NAVI WEAR 男女適用

 

 

SUNNYLIFE 葡萄柚造型充氣海灘球

 

 

【配件王】現貨 日本 KINCHO 金鳥 PRESHOWER 防蚊凝露 防蚊液 驅蟲 防蟲 防蚊 登革熱 200g

 

 


檢視相片

「航站情緣」真實版?近日一名台灣男子在澳洲伯斯機場被發現,年僅24歲的他本是來澳洲打工度假,不料因為找不到工作,加上身上又沒錢了,只好暫時居住在機場,直到一周後他才被警方發現,航空公司在得知情況後,也熱心的免費讓他改機票回台灣。

▼(圖/翻攝自「Perth Now」)

檢視相片

據伯斯新聞網站「Perth Now」報導,24歲的李其霖(Lee Chi Lin,音譯)與其他年輕人一樣對國外抱持著憧憬,在7月時持工作證到澳洲體驗不同的人生,原定是要在10月5日返回台灣,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他一直都找不到工作,帶來的錢也用盡了,就算想提早回台灣,也沒有錢能更改廉航機票的時間。

李其霖向記者透露,他曾想過要睡公園,但實在是太冷了,只好選擇暫住在機場內,他靠著僅存的麵包、泡麵及鮪魚罐頭填飽肚子,洗澡也只能簡單解決,就這樣度過一周,機場警方才終於發現這位不速之客的存在,在得知他艱困的狀況後,也通知相關單位,希望他們能夠提供協助。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檢視相片

最後航空公司提出願意讓李其霖免費更改機票日期,他終於能夠順利返台,在上飛機前,他也不斷感謝那些幫助他的人,「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很快回到家。我覺得太棒了,這些好人幫我離開機場。我要謝謝所有澳洲人,這裡的人都很好,大家都對來自其他國家的人很好。」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灣人到日本打工留學,卻遭到日本老闆歧視!有一位YouTuber錄影片分享,自己在日本和服店打工,明明是應徵櫃台,卻被老闆多要求當翻譯,而且翻譯結束之後,上班天數就變少,不穩定的班表,讓生活費受到影響,她向老闆提出辭職,未料老闆回她既然要辭職,那之後的班就不用來上了。

▼(圖/翻攝自Aya臉書)

檢視相片

台灣人Aya到日本打工留學,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在淺草打工,遭受到的不平等待遇的狀況,直說「惡老闆,我就是不喜歡,他講話很不客氣,有時候講話就很難聽。」

Aya表示,「就是我明明是櫃檯,櫃檯人員,但是我卻要被叫上去翻譯,有時候店裡很忙的時候,他也是把我叫上去,而且不是問你願不願意,是叫你過來,過來就讓你翻,當然是完全不會另外付錢,就像是你的義務一樣,但那時候我沒有想太多,我想說既然我是這裡的員工,我就幫忙這些,應該沒有什麼吧。」

▼(圖/翻攝自Aya臉書)

檢視相片

事情發生在今年4月,原本說好的工作內容,是在櫃檯幫客人挑選和服,收錢找錢,但是開始上班後,老闆就分配他幫忙翻譯網站與部落格文章,還有整理台灣遊客的資料,但是等到Aya翻譯完,班竟然就變得很少。

Aya指控,「然後中文已經翻完了,我已經沒有作用了,所以他就只給我排一天班,7月如果班表有排多一點,那就算了,畢竟要賺生活費,然後到7月因為有很多煙火節,所以有給我排比較多班,雖然說比較多,但也只有4天而已,就像把我們當工具人一樣,就是一種歧視。」

▼(圖/翻攝自Aya臉書)

檢視相片

老闆針對講中文的員工訂一套規定,再加上排班不穩定,讓Aya決定提辭職,「我就說我是留學生,你這樣不穩定的班的話,我的生活上會有問題,我希望那就做到這個月就好,結果你知道他回什麼嗎,我整個超傻眼,他整個惱羞成怒,他說既然已經辭職的話,那你的班也不用來上了。」

Aya錄影片把到日本打工遇到惡老闆的經驗分享給大家,不少網友聽完之後,心有戚戚,大喊台灣人要硬起來,自己的權益要自己爭取,紛紛上和服店網站火大洗版,後來Aya發文說明,老闆發現後得知事情嚴重性,隨即打電話聯絡她,並親自道歉,「講話時手跟聲音都在抖,覺得應該得到了教訓」,雙方後來已經和解。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月入72K包吃包住? 男花大錢赴韓慘變「蘿蔔黑工」

神秘幽靈船!消失9年現身緬甸…最後紀錄竟在台灣海峽

單親媽冒雨到豪宅清掃遭放鳥 惡屋主「沒錢」:就是欺負妳

打工度假夢碎

台灣年輕人 在澳洲當廉價勞工
度假打工有助應徵?網:就是台勞!
假打工真陪酒 台妹沉淪異鄉
男花大錢赴韓 慘變「蘿蔔黑工」
背包客注意!澳洲旅遊列黃色警戒

______________

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 Yahoo論壇!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94%B7%E8%B5%B4%E6%BE%B3%E6%B4%B2%E6%89%93%E5%B7%A5%E5%BA%A6%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dkjz2k1ao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